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5年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郑继军|更新时间:2016-05-28 00:44:15

为贯彻落实《省教厅关于开展2015年高校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近日,学院召开了全院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梁德萍副院长、总务处、院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教育信息与网络中心、各系负责人,各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吴栋处长主持。      

吴栋总结了我院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的现状,要求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实验实训室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逐项进行自查自纠;结合期中实验实训室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会上各部门就实验室安全法规与制度、实验室潜在危险与警示标志、常见事故防范措施、化学危险品安全知识、急救知识等内容展开讨论,交流管理经验,并提出加强实验室管理安全知识培训要求。      

梁德萍副院长十分重视实验实训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指出这几年学院实训室建设快速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实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做到责任做人,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健全相关制度与应急机制;三是要加强学院内部实验室安全体系的建设,规范全院的安全警示标志;四是各部门分管领导要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总务处          

                          二O一五年十   一月九日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总务处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