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谈毅副院长主持召开人事、总务、财务、纪监审工作会议

作者:王滔|更新时间:2017-04-11 16:43:29

201746日下午,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召集人事处、总务处、财务处和纪监审室在文明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四部门关于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汇报。四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总务处、财务处和纪监审室四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部门制度建设情况特别是制度落实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和分析,阐述了进一步加强制度落实和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思路。

谈毅副院长对四部门的汇报表示满意。他强调,四部门关系到学校人、财、物管理和监督,是学校的重点部门、关键环节,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他要求,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遵章守纪,提高制度落实力,做到依法依规办事、令行禁止;要抓住重点,提高工作执行效率,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多动脑筋、想方设法解决,激发“坚决拿下高地”的昂扬斗志,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现象;要廉洁办事,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一切按程序按制度办事,珍惜自己的人格尊严、工作机会和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慎独、慎微,牢记工作职责,做好分内之事,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