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作者:zwc|更新时间:2020-10-21 09:05:46

202010月13日,总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3楼经济管理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上,杨云副院长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学习落实,进一步领会其实质。基层党组织更应该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落实好工作条例,严格执行选举制度规定,提高党内选举质量,保障党员权利。

杨云副院长强调,一是要按时换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流程规范,严格遵守本条例;三是继续认真学习本条例,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随后,大家开展分组讨论,结合会议主题和其他人的发言发表自己的意见。

吴栋党支部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学习效果,一是要常态化开展集中学习与讨论;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各种条例,熟悉组织方面知识,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三是每天都要在“学习强国”上面学习。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