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学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更新时间:2020-12-07 15:31:22

2020125日上午,总务处全体党员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205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吴栋书记以《学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栋书记讲述了深圳经济特区五大历史性跨越,深圳经济特区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十条经验分别是:1.必须坚持党对经济特区建设的领导,始终保持经济特区建设正确方向;2.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3.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4.必须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5.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6.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7.必须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8.必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9.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基本方针;10.必须坚持在全国一盘棋中更好发挥经济特区辐射带动作用。吴栋书记还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七大任务和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六大要求。

吴栋书记认为,1.先试验后推广的工作方法有助于大家灵活有效地及时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值得大家借鉴。2.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家应该在繁琐的后勤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总务处全体党员都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学以致用、传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学院的后勤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