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总务处党支部|更新时间:2021-03-29 08:11:44

325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101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栋书记传达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栋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要突出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吴栋书记强调,一是党员要认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做好笔记。二是在学习过程中创新学习方法,采用学习强国APP、网页等多途径学习。三是学以致用,思想得到进步,工作方法得到创新。四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五是两个党小组要分别在两个校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引领党员积极学习党史。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中组部和中央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广大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勇担重任,不惧危险,敢于牺牲,时刻体现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