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总务处联合图书馆在北校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作者:总务科|更新时间:2022-11-26 18:52:56

为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扑灭初起火灾基本技能,1125日,总务处联合图书馆在北校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总务处的清洁人员、宿管人员、电工师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开始前,总务处林青秀老师和莫东培老师向参加演练的教职工讲解防范火灾知识,并介绍二氧化碳灭火器和干粉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

演练开始,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都纷纷动手体验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和干粉灭火器来灭火。接着,教职工练习连接消防水带,并使用消防水枪来灭火,在实践中践行消防安全无小事的宗旨。

演练结束后,总务处王滔科长对演练进行总结,强调了发生火灾后处理流程。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帮助教职工掌握了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提高了对消防设备使用熟练程度,为校园消防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