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总务处党支部|更新时间:2021-07-24 16:03:37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7月19日早上,总务处党支部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3楼的经管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栋主持。

会议一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这组评论必读》。二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吴栋给每一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四是吴栋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吴栋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组织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和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每位党员都讲出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存在的不足,后续要改进的方面。

杨云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引发国际社会积极反响。二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人的最高利益和核心价值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幸福。三是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内省,发现自己的错误,同时积极改正。四是党员要在后勤工作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凝聚和带动广大后勤职工,树立优良作风,为师生们提供良好后勤服务。五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逐步提高工作效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