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计算机应用

热门专业 计算机应用

培养目标:以培养学生计算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应获得计算机等级证书、计算机辅助(CAD)设计中级证书,毕业后具有从事IT行业工作,计算机装配、企配、维护,营销、网络管理、文档管理、信息平台管理,软件系统应用等能力,可成为各种事业单位、电脑公司、广告公司等行业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photoshopcorelDRAW平面设计软件应用、cad辅助设计、多媒体软件应用、计算机网络基础、flash动画基础、计算机编程语言基础、数据库基础应用、网站设计与维护、礼仪修养等。

就业岗位:毕业生可在电信移动等信息部门、IT行业工作,如在电脑公司行业从事计算机销售运营、系统管理与维护、网站建设、局域网组建、网络综合布线,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管理工作,在软件公司从事行业软件应用与技术支持,在广告公司从事平面设计工作、在酒店超市等从事广告设计推广、企业业务管理等工作。

上一篇:农村经济综合管理

下一篇:工程测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