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物流服务与管理

热门专业 物流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物流管理专业培养适应物流企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具有与之相适应的知识、技能和能力的应用型高素质技术实践型人才。

要求毕业生要具有物流企业采购管理、物料控制、仓储与配送管理、运输组织、物流市场开发、物流信息处理等物流专业能力;培养学生在具备传统物流基本能力的同时能适应金融物流新发展的需要并且具有较强的物流实际操作能力。

主干课程:物流学概论、产品商品学、商品经济基础、物流案例分析、物流企业管理、仓储与配送、现代物流技术、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学、英语、经济应用文、哲学人生、职业道德等

就业岗位: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比较系统地掌握物流的基本理论,掌握流通实践技能,熟悉通行的物流规则和惯例,以及熟练掌握企业的运输、装卸搬运、仓储配送、货代、流通加工、信息等作业流程。尤其是培养在物流企业从事物流业务、物流

管理、物流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的专门人才。

上一篇: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下一篇:学前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