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7级全体同学: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行动上要积极支持国家一级响应。不管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听从指挥,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国家、当地政府及防疫部门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自觉执行国家丶当地政府及防疫部门所采取的防控措施,绝不能给国家添乱,努力争当一名让国家、学校、家长都放心的好学生。

2.要全面规范自己卫生行为习惯。要按国家、当地政府及防疫部门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措施要求自己,自觉对照检查,规范个人卫生行为习惯,除生活所需不到公共场所行走,不参加聚会。坚决做到外出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密切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如有发热丶咳嗽症状立即到正规的医院就诊并及时向家长和班主任报告。

3.要遵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丶实习单位及居住社区的管理。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同学,能暂停撒回的,在符合相关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尽快撒回,撤回的同学自觉在家中隔离观察14天,确保自身及他人安全;不能暂停撒回的,在疫情持续期间尽可能留在原单位丶少走动,并严格遵守当地人员流动的防疫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因春节单位放假已回家尚未返岗的同学,立即与实习单位联系商讨,申请延期返岗实习(延期时间要符合国家、地方政府的要求),留家防疫。确实无法延期需要返岗的,必须严格做好自我防疫,确保安全;未参加顶岗实习在家的同学,暂停参加顶岗实习,暂停截止时间视疫情变化由学校另行通知,疫情未解除前,请自觉在家隔离防疫。其它未明事宜,请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

4.要重视疫情,做好防疫,但无需恐慌。疫情可防可控,要相信党和国家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理性认识疫情及防控措施。平时要多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和微信等形式与家长、班主任、辅导员沟通联系,有困难有危急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求助,要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己分内事情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好的支持。

 

 

茂名市建设中等专业学校

202026

 

上一篇:关于印发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处分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6级、2018级(一年制)毕业生回校领毕业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