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中专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921日上午9时,中专部在高州德育教育基地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卫东、中专部主任陈奘及高州德育教育基地校长李佳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一阅兵,二会操表演,三总结讲话。

大会在欢乐的《阅兵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罗卫东副书记检阅了军训各连队。检阅完毕,学生们向在场领导嘉宾进行了心肺复苏术、警棍术、军体拳、花式队列等精彩表演。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迈着标准整齐步伐,喊着豪迈响亮口号,充分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和军训成果。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得到了台上领导一致好评。

会上,陈奘主任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中专部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和军训所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高州德育教育基地领导及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参与军训的辅导员、班主任为军训工作做出的努力。

 

 

 

撰稿人:李剑锋  部门审核:陈奘      2018921

上一篇:中专部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学院领导视察中专2018级新生军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