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中专部举行“唱响青春旋律,爱我中华” 大合唱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19日晚,中专部在北校区运动场举行以“唱响青春旋律,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活动。

19日晚8点,大合唱比赛活动在朦朦胧胧的夜色中拉开帷幕, 2017级(1)班等13支比赛队伍逐一闪亮登场,队员们热情洋溢,放声高歌,歌声、掌声、欢呼声震耳欲聋。中专部教工党支部演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歌》和《敢问路在何方》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2017级(1)班荣获一等奖,2017级(2)、(11)班获得二等奖,2017级(6)、2018级(1)、(14)班获得三等奖。中专部党支部书记陈奘同志分别给大合唱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品。活动中间还穿插了表彰先进环节,对一学年来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全体师生进行一次浓郁的爱国、爱党熏陶教育,提升了师生爱国、爱党的情怀,坚定了师生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中专部党支部 审核:陈奘 2019620

下一篇:中专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革命史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