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视察中专2018级新生军训

912日下午,学院张庆院长、罗卫东副书记在中专部陈奘主任的陪同下驱车前往高州德育教育基地视察中专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张院长在详细了解军训开展的有关情况下,要求既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又要根据天气情况科学安排训练任务。一再强调在双台风“百里嘉”、“山竹”到来之时必须做好防范措施,确保食品供给、人身安全。随后,张院长一行来到训练现场亲切看望新生。

训练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迈着整齐步伐,喊着响亮口号,认真领会军训的动作要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领导的到来,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磨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学校校长陪同学院领导视察

学院领导看望军训学生

学生军训现场

学生军训现场

撰稿人:李剑锋 部门审核:陈奘 2018913

上一篇:中专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下一篇:学院领导调研中专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