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中专部师生齐努力,争当创卫排头兵

根据学院的通知精神,415晚,中专部陈奘主任在班主任例会上传达《关于在全市建成区内开展“全民创卫,清洁家园”集中活动的通知》(茂创卫〔201993号)文件精神,并布置关于清洁家园集中活动的要求,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落实了工作责任和任务。会后,中专各班级也召开了“全民创卫,清洁家园”的动员会。16日下午,中专部全体师生按照中专领导的部署,进行了大搞清洁卫生活动。师生们齐心协力对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实训室等地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整治,擦洗了教室、办公室的吊扇、玻璃窗等,清理了墙壁上“牛皮癣”,收纳整理了学习、办公的用品,清理了宿舍的杂物,整理了宿舍内务,使中专部所辖地焕然一新,还师生有一个整洁的办公、学习场所,为创卫活动做出了应有贡献。

撰稿人:中专部办公室 审核:陈奘 2019416

上一篇:中专部举行“唱响青春旋律,爱我中华” 大合唱

下一篇:茂名市建设中等专业学校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2018学年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