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专2020届毕业生返校须知

为做好中专2020届毕业生回校领取毕业证工作,制定以下须知。

一、返校前工作准备:

12020618日开始,每日打卡申报。至少提前 14 天开始,每日完成学院健康卡和粤康码填报。注:返校前14天内出现疑似症状、或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必须提供返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2、毕业生返校前确认自己无欠费和无补考科目。

3、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一次性口罩、消毒物品。

二、返校途中个人防护措施及注意事项:

1、建议毕业生尽量乘坐私家车回校,同一地方的毕业生最好拼车返校。

2、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全程要佩戴口罩(建议戴N95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尽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

三、领取毕业证:

1、领证时间:2020710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领证地点:实训楼一楼(中专男生宿舍)

3、领证流程 :手部消毒→测温、查验粤康码→领取离校清单→凭离校清单和身份证或学生证签领毕业证、档案→领证完毕离场。

特别提醒:

  1. 领证期间家长亲友送学生返校的,学生本人、家长亲友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22021年学校结束办学,毕业生尽可能按时回校领取毕业证,未能回校领取毕业证的毕业生可以由班主任代领。由于疫情影响,今年不允许家属代领。

    3、毕业生领证全程必须戴口罩,自觉遵守秩序按1米间隔排队,领证完毕须即离开学校,不能聚集,不能扎堆聊天。

    茂名市建设中等专业学校

    2020628

下一篇:关于2016级、2018级(一年制)毕业生回校领毕业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