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计算机平面设计

培养目标:以培养学生计算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应获得计算机等级证书、计算机辅助设计中级证书,毕业后可具有广告平面设计等能力,网页美工、计算机装配、维护,营销、网络管理、文档管理、信息平台管理,软件系统应用等能力,可从事各种行政辅助工作、企事业单位、电脑公司专业型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photoshop图形图像、corelDRAW平面设计、平面综合设计教程、cad辅助设计、多媒体软件使用、flash动画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计算机编程语言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礼仪修养等。
就业岗位:毕业生可在广告公司从事平面广告设计,IT行业工作,如在电脑公司行业从事计算机销售运营、系统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局域网组建,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管理,在软件公司从事行业软件应用与技术支持,超市酒店等从事广告设计、企业业务管理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