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2016-03-30 16:54:40  

 转发市人社局《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快我院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现将市人社局《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市职业训练中心计划5月开始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的培训,为方便我院专业技术人员学习,计划邀请职业训练中心送教上门,请各单位、各部门统计报名人数在415日前电话报人事处,市职业训练中心根据人数(约200人)决定是否开班。

 

附件:附件1 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

附件2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开班计划表

附件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开班备案表

附件4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名册表

附件5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考勤登记表

(注:附件电子版发各单位、各部门邮箱)

联系人:卢世强

联系电话:0668-2920966,手机号码:13927596222

 

 

 

 

   人事处

     201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