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系团学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与传媒系团学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人文系


11月13日晚,以“扬人文之风采,承希望之火炬”为主题的人文与传媒系团学换届大会在文明北校区小礼堂顺利举行。系领导梁辉良、吴家豪,指导老师潘坤才,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凤燕、周昇媚老师,各院系组织代表、优秀班集体代表、优秀个人以及人文系团学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人文与传媒系这一新旧交替的重要时刻。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其后现场播放了人文与传媒系的团学换届视频,老一届和新一届团学负责人在回顾、总结过往的点点滴滴中完成交接工作并展望未来的奋斗时光!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而现在又是新的开始新的篇章!相信新一届的团学成员会勇往直前用劳动、智慧和汗水谱写美好的未来!

梁辉良在发言中提出要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有理想信念、有专业技能、有强健的体魄、有个人特长、有勤劳品质、有创新意识的“六有”学生,要求我们团学成员要做“六有”学生的带头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围绕“六有”去创造品牌,打造属于人文与传媒系的特色品牌活动,不断发扬并传承下去!

潘坤才在会上对团学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旧一届的团学成员能把学习到的知识以及人文系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去;二是要求新一届的团学成员要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担当,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多关心同学,帮同学解决困难。并希望我们团学成员能把人文系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祝愿人文与传媒系团学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撰稿:人文系团委 审核:梁辉良)


上一篇:人文与传媒系开展学生学风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