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见行动 社工师生爱满社区-人文与传媒系

学习雷锋见行动 社工师生爱满社区

来源:人文系
作者:刘明波

暖春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树立的道德丰碑在新形势新常态下闪耀着时代的光辉,历久而弥新。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3月14日上午,人文系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联合茂名市承心100志愿者服务队、茂名市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创邦BTR发型定制志愿者到官渡街道校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分为义诊、义剪便民服务与宣传两大块。社工专业师生发挥专业所长,应用专业技巧,为校园社区的老人和小朋友带来了简易健身操、安全知识问答和娱乐小游戏等“家门口”的贴心服务。期间,茂名市人民医院急诊科青年文明号为社区居民带来心肺复苏现场操作演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要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上蔚然成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社工专业师生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诠释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团结、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习雷锋在志愿活动中常态化,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

撰稿:刘明波审核:梁辉良 编辑:阮琪琪

上一篇: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到茂名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交流学习

下一篇:人文与传媒系召开学生宿舍心理信息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