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之清明缅怀先烈主题班会活动-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之清明缅怀先烈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人文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加强清明假期安全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在清明节前夕,人文与传媒系各班积极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以革命先烈的历史事迹、清明节的历史故事、风俗习惯、文明祭祖、防火安全等多方面的内容开展本班的主题班会。

通过系列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同时坚定了理想信念,让同学们深刻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不能忘记过去,要珍惜今天的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文系网络部  审核:梁辉良)


上一篇:英姿飒爽 满载收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茂职学子无偿献血救人 患者家属赠锦旗表谢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