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系2021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与传媒系2021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人文系
作者:黄雯倩

9月11日,校园里彩旗飘扬,乐声回荡,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气氛,人文与传媒系迎来了2021级的新生。来自各地的新生相聚于茂职院,正式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为人文与传媒系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

学院领导扶国书记、张庆院长、谈毅副院长、钟茹纪委书记、曾萍副院长到人文系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系领导带领由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入党积极分子、团学组织骨干和各班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对2021级新生热情洋溢的欢迎。

为保证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学校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体温测量、安全扫码等防疫程序有序落实,全面部署防控疫情工作。

忙碌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参与迎新的师生们以高度的工作热情、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的工作方式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迎新工作。接下来,人文系将认真开展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确保新生顺利转换角色,融入大学生活。

(撰稿:黄雯倩  审核:梁辉良)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扶国深入人文与传媒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我校社工专业学生荣获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