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系14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院2016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第一天-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与传媒系14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院2016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第一天

来源:原创
作者:邓智锋

2015529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16年第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北校区礼堂举行,人文与传媒系共22人参与本次培训班。

上午,由学院党办领导进行简单的开班仪式后,由机电系党总支彭树福副书记给我们讲第一课,彭老师以一位老党员的身份给我们讲讲何为党员,彭老师结合自身总结出六个字——“认清、传承、践行”,让我们认清和明确入党的动机,传承党员前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践行党的规定,做好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结合机电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校以及就业表现,讲出的党员的重要性,党员的先进性等特点。

下午,由茂名市市委党校林培尧副教授为我们讲解党的历史与伟大,林教授通过党的历史,通过一段段的文字,一张张的图片,一件件事迹,让我们明白了我们党的伟大,让我们明白了我们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第一天的学习,我人文与传媒系学生课后纷纷讨论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前辈的优良传统不能忘,还有大家纷纷表决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处处做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党员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上一篇:人文与传媒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