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与传媒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原创
作者:人文与传媒系党支部

动员会上,人文与传媒系副主任宋舒受党支部书记梁辉良的委托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制定学习计划的意见》文件精神。她表示党支部的每位党员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过程中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同时,支部党员要根据高校思政老师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计划,把学习教育与岗位职责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加强对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内容的学习。她强调,全体党员根据部门岗位工作要求,采取切合实际的学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种阵地设施、资源手段,特别是“互联网+”的方式,主动探索创新,把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必学内容不打折扣,选学内容不打马虎,真学真懂,真知真改,务求实效。

会上,党支党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遵守党章、执行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日后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人文与传媒系顺利举办分团委成立大会暨学生会换届会议

下一篇:人文与传媒系14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院2016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第一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