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 || 人文与传媒系新学年首次团学大例会顺利召开-人文与传媒系

展望未来 || 人文与传媒系新学年首次团学大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文系
作者:周建勇

    20191031日晚上1930分,人文与传媒系团委与学生会于2栋教学楼405教室召开首次团学全体例会。团学18级干部干事、19级实习干事参加本次会议,团学指导老师苏冬昕老师出席了本次例会。

    本次例会第一项议程为团委秘书部与学生会秘书处对团学成员进行考勤。

    会议第二项议程,团学负责人上台作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何晓丹对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以下工作安排。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人文系团学指导老师苏冬昕老师发言做总结。

    会议第四议程,19实习干事发言。

    本次团学大例会不仅让团学全体成员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有清楚的了解,并且促使新加入的成员能够意识到学生干部意味着什么,进而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团学当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团学成员能够不惧困难,携手进退,共同书写属于人文与传媒系团学的新篇章!




上一篇:吹响军训集结号 挥洒汗水效祖国

下一篇:“红荔吧——青春之约” 西藏骑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