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军训集结号 挥洒汗水效祖国-人文与传媒系

吹响军训集结号 挥洒汗水效祖国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那一片绿色的军海生机盎然。

       2019年11月4日,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结束,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开始。“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艰苦的军训磨练,同学们挥洒的不仅是灼热的汗与泪,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更是坚定的理想与信念,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强烈的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军训是迈开青春的“正步”的必修课。通过刻苦训练,人文学子必将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演绎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开始新的征程。我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上一篇:军训温情 || 团学金秋送温暖

下一篇:展望未来 || 人文与传媒系新学年首次团学大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