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传策1班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人文与传媒系

19级传策1班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文系
作者:黄林莉 苏东豪

9月26日下午,人文与传媒系19级传策1班在1号教学楼901教室开展了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黄林莉老师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安全主题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学校极为重视的,安全长挂于嘴边,因此也就可以看出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举办的重要性,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做好国庆假日同学们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假期是愉快的,平安安全是重中之重”,一句话把同学们拉进本次的主题班会之中,本次主题班会主要是围绕着疫情,同学们的假期出行,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开展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局势仍然不容乐观,中国作为地球村的一份子,防疫任务依然很重,除了外范输入,还有就是我们的自身防护,因此老师郑重告诫同学们假期非必要一定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带领同学们重温防疫小妙招,望同学们学以致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美好的国庆小假期。

班主任格外重点强调了假期的外出安全,网络安全,自觉遵纪守法远离传销、邪教、网贷、网络赌博等问题,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这样必要的提醒如同一剂增强针,让同学们时时刻刻重视安全查找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本次安全主题班会,结合了当下,总结过去教训,深刻地告诫大家时刻重视安全,查找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上一篇:人文与传媒系团学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人文系19级传策1班中秋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