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19级传策1班中秋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系19级传策1班中秋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文系
作者:黄林莉 苏东豪

9月14日上午,人文与传媒系19级传策1班在综合楼103教室开展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黄林莉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举行这次教育主题班会的目的是为了做好中秋节同学们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以下六个部分来展开:1、新冠肺炎疫情;2、财产、生命安全;3、食品卫生安全;4、消防安全;5、网络诈骗;6、交通安全等。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局势仍然严峻,老师郑重告诫同学们假期一定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校、不离茂,让同学们重温防疫小妙招,望同学们学以致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美好的中秋假期!

此外班主任就近期校园实例展开,结合所见所闻,对我校发生的真实安全事故案例做出分析,所列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及银行卡等财物安全,所提问题无一不是与同学们校园生活息息相关,这样必要的提醒,让同学们在平时意想不到之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安全主题班会,结合了当下,总结过去教训,深刻地告诫大家危险就潜藏在我们的不经意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非常重要!

上一篇:19级传策1班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 —记19传策1班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