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系17社工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圆满结束-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与传媒系17社工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圆满结束

来源:杜业鹏
作者:杜业鹏

3月15日上午,人文与传媒系17级社工班在2#403课室,举行了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会议。本次会议以全班团员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出班级内最受认可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会议由吴文锋同学担任主持,人文与传媒系17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林莉出席会议。

首先主持人吴文锋同学向所有人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资格要求和候选人名单,名单分别是:李文佳、杜业鹏、林家瑜、陈燕盈、翁颢沅和陈锦权六位同学。宣读完毕后,候选人一一上台向班级所有人进行在校半年来详细的思想汇报,六位候选人在上台汇报中,强烈的表达出了对党的向往,候选人的思想汇报得到了班级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汇报完毕后,便进入的紧张的投票与计票环节,该环节由黄秋霞和魏秀燕两位同学合作进行。最后,投票结果出炉,投票结果以名字顺序从高到低进行排列,如下:李文佳、林家瑜、杜业鹏、翁颢沅、陈燕盈、陈锦权。

本次会议持续进行了约40分钟,最后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遵循民主公正的原则,引导团员们进行公正公平投票。让班级的每一位团员积极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公平的选出同学们心目中最受认可的候选人!

 

 

 

上一篇:人文与传媒系17社工班召开预防网络诈骗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2017-2018学年度人文与传媒系17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票结果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