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系17社工班召开预防网络诈骗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与传媒系17社工班召开预防网络诈骗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杜业鹏 黄林莉
作者:杜业鹏 黄林莉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针对近期泛滥成灾的网络诈骗事件以及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于3月15日上午,17级社工班级在2#403课室举行了预防网络诈骗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是由该班级班长李文佳同学主持,特邀17级辅导员黄林莉老师参加。

李文佳同学将准备好的PPT展现出来,并向我们讲解网络诈骗的危险性,在座同学面色纷纷显得十分凝重,可见大家已深刻的明白到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性。接着17级辅导员黄林莉老师又结合真实的大学生受骗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其危害性,掌握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防骗安全意识。这也警醒着同学们,我们必须增强对于诈骗危机的保护意识,这既是保护着我们自己也是在保护着我们的家庭。本次主题班会顺利举行,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受益匪浅,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大家也记住一句话:不贪心,不盲目,做一个诚实人,才能不受骗。

 

上一篇:人文与传媒系17级传策1/2班竞选入党积极分子

下一篇:人文与传媒系17社工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