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系17级传策1/2班竞选入党积极分子-人文与传媒系

人文与传媒系17级传策1/2班竞选入党积极分子

来源:张苏妮 黄林莉
作者:张苏妮 黄林莉

2018315日下午传策1/2班全体同学在二栋401教室开展了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投票活动。会议由班主任陈珍珍老师担任主持人,人文与传媒系17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林莉出席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陈珍珍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条件,接着说明投票原则和投票的重要性,宣布竞选名单及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竞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说明自己的竞选理由;二.在场同学公平无记名投票;三.各班学委计票,决出入选同学。

在经过紧张的计票过程后每班各决出三名同学。在场老师陈珍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同学的竞选原因,入党一直是梦想的观点中,提出让我们在场同学要怀有梦想的情怀,谁知道哪天就能实现了呢!

在活动的最后人文与传媒系党支部书记黄林莉老师,对参加这次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励,希望他们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老师语言亲切诚恳,让在场的同学在深感温暖,备受鼓励,也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2016年人文与传媒系社会工作预备党员公示名单

下一篇:人文与传媒系17社工班召开预防网络诈骗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