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系召开思政评估动员大会-人文与传媒系

机电信息系召开思政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广大学生全力以赴投入学院思政迎评工作的参与意识,为确保学院思政迎评工作的如愿开展,机电信息系分别于5月13日下午(09级学生党员、干部参加)和14日下午(08级学生党员、干部参加)在2-203室隆重召开思政评估冲刺总动员大会。机电信息系副主任王金龙、机电信息系办公室主任李淑芬和08、09级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全体思政老师出席了动员大会。人文与传媒系宋舒副主任和《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泉利作了有关思政评估的重要发言,会议由机电信息系副主任王金龙主持。

动员大会开始之前,宋舒副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体思政老师,接着作了思政评估动员讲话,介绍了广东高职高专思政评估工作的形势,具体深入地分析了我院在广东高职高专思政评估工作进程中的地位,分析了学院在思政评估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并说我们有信心保持良好争取优秀的实际情况。这不仅对学生参与意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而且还使学院在学生心中树立了必胜的信心。
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泉利从四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师资结构、课程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特色、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成果。
机电信息系副主任王金龙对动员大会作了总结。他对全体同学在这短短十多天的迎评工作中提出了希望:全体同学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思想,以高度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参与思政评估,确保学院思政评估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知党识团齐参与,构建思政新风貌”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思政评建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