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识团齐参与,构建思政新风貌”-人文与传媒系

“知党识团齐参与,构建思政新风貌”

来源:
作者:

为加深化工系学生对团、党组织的认识,宣传团、党组织的先进性, 2010年5月10日至25日,化工系分团委特开展第一届“知党识团齐参与,构建思政新风貌”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化工系各团支部大力配合和支持,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辩论赛、演讲赛、交流会、讲座、观看教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通过不同的学习方式,同学们互相交流,加深了对团、党的认识。同学们还结合看到的教育材料,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自己的观点与感想。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团党知识,而且对团、党组织先进性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而且在活动中得到了很好锻炼,受到了启发。这次活动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思政评估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篇:感恩你我他

下一篇:机电信息系召开思政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