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思政评估工作再动员大会-人文与传媒系

学院召开思政评估工作再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4月14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思政评估工作再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朱其祥、陈超然、温孝胜、林文琼、梁德萍及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朱其祥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林文琼副书记强调,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确保思政评估工作顺利通过。她通报了思政评估的基本现状及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争取通过评估,布置了思政评估的近期工作安排。
朱其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思政评估非常重要,是一项专项评估,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督促与检查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好党委部署的各项措施和任务,努力推进思政评估工作,为思政评估作贡献。


上一篇:我院接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

下一篇:感恩你我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