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你我他-人文与传媒系

感恩你我他

来源:
作者:
感恩你我他
——5.12两周年纪念
2010年5月12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汶川大地震两周年纪念日。为了哀悼在灾难中早逝的人们,安慰鼓励灾区人民,化工系在学院广场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感恩你我他”纪念活动,不仅是为了纪念已经过去两年的那场不能忘却的大地震,更是为了让同学们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学会感激,热爱自己的生活热爱自己的生命。希望通过这样特殊的德育教育形式,使同学们在生活中为别人付出自己的爱,付出自己的关怀,让校园更加和谐美好。
化工系07辅导员王丹菊老师、08辅导员孙国勇老师、09辅导员黄小翰老师、人文与传媒系办公室主任黄幼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以肃穆的默哀开场,随后是嘉宾与观众手捧点燃蜡烛,在教学楼中厅前摆放成“5.12”图样,以及歌曲表演《爱的奉献》《生死不离》、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活动中,同学们还为玉树人民祈福,进行了现场捐款和签名,当场捐款数额高达八千多元,纪念活动在《相亲相爱一家人》大合唱的温暖旋律下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极大地教育了全体师生,逝者安息,生者图强,用“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号召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坚强,把抗震救灾精神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珍惜今天、把握明天!
            


上一篇:学院召开思政评估工作再动员大会

下一篇:“知党识团齐参与,构建思政新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