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评建办召开了自评报告专题研讨会-人文与传媒系

思政评建办召开了自评报告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4月19日下午,学院思政评建办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自评报告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朱其祥,院长陈超然,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温孝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文琼,副院长梁德萍以及思政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思政评建办有关人员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自评报告》的6项指标内容。林文琼副书记汇报了撰写思政评估自评报告的构思和提纲,秘书组对自评报告作了解读,与会干部对自评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
     讨论中,大家肯定了自评报告,认为:一把握好自评报告的内容,针对性要强;二要用准确的数字、强有力的事例来展现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及其教学和教学效果;三要站在全院的高度来看待评估。
在会上,朱其祥书记强调,思政评估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在撰写自评报告过程中要精益求精、集思广益,站在全院的高度,突出特色、突出优势,软硬指标要落实好,从主题、特色、结构、框架上去补充完善自评报告内容。
陈超然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客观评价思政建设工作状况,提供真实的原始资料,突出教学教研水平不断提升的事实,凸显教育教学特色,写出一份高质量、有特色的自评报告。
    林文琼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很好地把各个核心指标落实到位,牢牢把握特色,突出我院思政教育的亮点与优势。


上一篇: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通报会反馈意见(讲话整理)

下一篇:我院接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