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国样板支部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党员志愿者服务制度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7:20

党员志愿者服务制度

 

为使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经常化、制度化,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制定党员志愿者服务制度。

 

1.志愿者服务是一项十分光荣的工作。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组织下开展活动。党员要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2.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要维护集体荣誉,顾全大局,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穿戴好志愿者服饰与袖章。

 

3.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党员要服从单位机关、学校、社区街道、乡镇村委等安排要求,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真心付出。行为言语文明、衣着得体。

 

4.做好志愿者活动的过程指导和评价工作。志愿者参与创文创卫活动的评价情况由所联系街道社区反馈回党支部。党支部每学期开展优秀志愿者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