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国样板支部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思政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17日 10:44

2023年6月16日,思政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重温习总书记调研之路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支部党员教师来到茂名市高州根子镇参观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高州市根子柏桥龙眼荔枝专业合作社,深入了解合作社的创建历史和运营情况,近距离感受当地荔枝特色产业的发展硕果。党员们在合作社设置的“柏桥讲堂”内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领袖风范、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随后大家参观了根子镇“贡园”,深入了解荔枝古树的历史故事,领略荔枝种植文化的深厚底蕴。最后大家参观了中国荔枝博览馆,通过参观“七荔”主题展览,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来的荔枝产业大发展与农民依托荔枝产业获得增收致富的喜悦之情。

离开高州根子镇,支部党员按照学校的部署,到包联社区那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尽管天气阴沉下着阵雨,党员们热情不减,深入所负责的责任区,对街道进行卫生清理,将堆积的杂物、白色垃圾清除干净,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创卫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与创文创卫活动,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地发展荔枝等特色种植业、推进乡村振兴等情况殷切期盼与指导产业发展的谆谆教诲,铭记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履职尽责,切实把对总书记的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