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采蝶轩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6-08-22 点击数:

中山市采蝶轩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位于中山市石岐区中心,是一家专业生产中西式糕点食品的大型企业。开业至今共创立了四大品牌,分别是采蝶轩、禾盛隆、芝味小镇、蛋糕世界。

采蝶轩产品家喻户晓,至今公司已开发面包、蛋糕、月饼等3个系列100多个品种,一直深受顾客喜爱。其中冰皮月饼更是中山市首家自主研发的月饼产品,采蝶轩的月饼更获得“中国名饼”称号。

2008年至今,采蝶轩先后获得全国首批“五星级饼店”称号,成为广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烘焙食品糖制品行业颁发的百强企业称号;2010年获得全国十佳饼店称号、广东省著名商标及中国烘焙杰出饼店称号。

采蝶轩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质量,被珠三角各媒体广泛报道。采蝶轩品牌长盛不衰。

 

采蝶轩获奖项目

2001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全国饼店委员会授予“全国优秀饼店”

2002年:第八届中国月饼节组委会授予“中国月饼质量信誉产品”

2003年:通过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3年: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文明单位”

2003年:第九届中国月饼节组委会授予“中国月饼节优质月饼”

2004年:中国卫生监督授予“食品卫生A级企业”

2004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授予“全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先进企业”

2004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名牌月饼”称号

2005年:中山市人民政府颁发“文明经营单位”

2005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颁发“全国优秀饼店”

2006年:全国餐饮业焙烤创艺大赛颁发“十佳月饼”称号

2006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中国名饼”称号

2007年:通过食物安全生产控制(HACCP

2007年:通过QS质量安全认证

2007年: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08年:中山市消费者委员会颁发“中山市诚信加盟单位”

2008年: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授予 “五星级饼店”

2008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中国名饼”称号。

2009年:中国烘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烘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百强企业”称号

2010年: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2010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烘焙杰出饼店”奖

2010年:中国烘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颁发“全国十佳饼店”,全国仅十家饼店获得此殊荣。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