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6-08-22 点击数:

华茂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02月19日由董事长陈庆南与华茂达建设集团发起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华茂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后,迅速成为一家集地产项目投资、金融投资、企业股权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华茂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力争成为拥有雄厚资本实力,优秀管理团队,独特企业文化和一流品牌的投资公司”的宗旨,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创新企业文化,吸引专家型人才加盟,共同发展:如资深房地产专家刘真茂先生,具有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资质,带领的房地产团队;金融专家罗斌先生,具有高级经济师资质、曾在国内的商业银行多家支行担任过行长,带领的金融团队;证券股权投资专家杨林武先生,具有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会计师资质,曾任职中国证监会多年;吴宝应先生,具有高级经济师、证券分析师资质,曾任职国内大型券商投行总经理,由两人带领的证券、股权投资团队。
华茂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品牌投资、规模投资与谨慎投资理念,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思想,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实现价值”的经营理念,愿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满意服务,并愿与之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目前公司投资的项目有:
一、金融方面:
1、发起成立广州茂商小额贷款公司;
二、地产投资方面:
1、投资茂名富城地产公司开发富城御花园;
2、先后投资参股保利地产投资开发的佛山与湛江项目;
3、洽谈运作其他地产投资开发项目;
三、企业股权投资方面:
正在跟进一些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洽谈入股事宜。
                                                                                                              大学生创业中心
      根据茂名市市委、市政府、市统战部、市政协、市团委的要求,以及广东省相关扶持政策,广州市茂名商会以投资部的投资公司牵头,联合商会的十家大型企业组建大学生创业中心,主要针对茂名籍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帮扶。通过打造大学生知识产权转让平台,为大学生和商会企业建立联系纽带,帮助大学生实现发明、创造、专利的转化;通过建立项目分享渠道,专为创业大学生量身定做的项目,让创业大学生在他们可承受经济范围内入股,并参与项目管理;通过建立资金风险投资平台,直接持股大学生的创业公司,依托商会的强大后盾,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管理、法律服务的保障。
        作为大学生创业的孵化器,广州市茂名商会计划筹集10亿元人民币作为大学生创业助力基金,第一期投入1亿元,现时已启动以民生、绿色、健康为主题的一系列投资项目。每位创业大学生成立独立的公司,商会组织有实力的会员企业出资组建股份公司对学生创业公司持股,通过此商业模式让学生创业公司有机会和大集团、大企业合作,让学生走近企业家,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他们坚忍不拔的毅力,学会合作,学会共赢,学会分享,这将是终身的财富。在合作的过程中必定会大大提升各位创业学生的管理能力,有效降低经营的各种风险,这种扶上马送一程的帮扶模式必将大大提升学生的创业成功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能培养出一大批成功的新茂商。       在互联网产业化向产业互联网化的转变的今天,茂名商会大学生创业中心将紧扣社会变迁的脉搏,以互联网的思维来整合各方资源,依托云服务、电子商城及移动互联网架构商业模式,实现大学生从学校到社会的无缝对接,平滑升级。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