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茂名市装配式建筑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030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8号楼一楼南门举办“茂名市装配式建筑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庆、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沈玉、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粤西区域公司人力行政经理唐亚春、土木工程系相关人员、各专业骨干教师、永和订单班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陈列致欢迎词并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沈玉介绍“永和建筑学院”在订单班、企业招聘、产学研成果、社会服务项目、文化交流、企业捐赠及奖助活动等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张庆介绍了土木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土木工程系校企合作的优势及行业的发展需求,他希望在永和建设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学校领导与企业专家多次探讨,学校和企业利用建筑行业转型时期,在产学研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张庆、沈玉共同为“茂名市装配式建筑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以揭牌仪式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落实产教融合,并在校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方面,迈入更新台阶。

撰稿:何悦宁 审核:陈列 编辑:杨坤有 签发:莫明波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