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校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030日下午,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海东一行3人莅临我校参加人文与传媒系2020年校企合作年会并与校方洽谈关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

人才培养方案交流座谈会于下午4时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深圳市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海东,学院院长张庆,人文与传媒系有关人员,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庆对一览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张海东简述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创建史,其后校企双方就如何培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展开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在培育人才方面,张庆表示校企合作就要合作育人,不仅要培养、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还要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树立学生的信心,培养出一批高情商、表达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强的人才。也可以由校企合作编制活页式教材,让学生提前汲取实际工作处理的相关经验,提升专业能力。从多方面入手进行教育和培养,使学生由需要工作的人转变为工作需要的人。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基地建设方面,张庆提出基地建设一定要规划好,设计和选材方面要有保障,要注重环境育人。

一览公司张海东表示,公司愿意以最真诚的态度与我校合作,并希望通过紧密的校企合作,不断解决学生在校学习和将来就业的问题,为培养学生职业技能、职业素质提供可靠的保证,他亦会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让校企合作达到双赢的目的。

本次座谈结果丰硕,校企双方合作意愿强烈,我校与一览公司的合作不仅能够提高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同时也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社会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提供强力保障,对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苏冬昕 审稿:梁辉良 编辑:杨坤有 签发:莫明波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