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巴斯夫订单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629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巴斯夫班2018级毕业典礼在上海市巴斯夫浦东基地顺利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教务处、化学工程系负责人等一行四人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巴斯夫亚太区特性材料事业部运营全球副总裁Thomas Grassler博士、巴斯夫亚洲大型项目人力全球副总裁Markus Faller博士及巴斯夫的其他员工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毕业典礼上,曾萍对巴斯夫订单班的毕业学生作出寄语,希望他们能够用一生的职业生涯去践行“修德、强技、求实、创新”的茂职院精神,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脚踏实地,为个人、家庭、企业和社会创造新的财富和价值。同时勉励各位毕业生在毕业后要脚踏实地、学会思考、不断学习。

随后,巴斯夫 Thomas Grassler博士及 Markus Faller博士分别致辞,他们对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巴斯夫班2018级毕业生的实习表现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毕业证书颁发结束后,教务处负责人宣读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巴斯夫订单班学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巴斯夫方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奖励;此外,巴斯夫还宣布了获得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生指导师傅的名单并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优秀实习生代表陈灵同学用中英文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和对巴斯夫的感谢;最后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新型一体化基地负责人兼巴斯夫一体化基地(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汉平先生专门发来视频对巴斯夫订单班学员的顺利毕业和入职表达祝贺。

20191月巴斯夫第一次到我校考察,3月我校党政主要领导到巴斯夫浦东基地考察交流,4月巴斯夫来校签订合作育人协议,5月招录了第一届订单班学生,到今天第一届订单班学员顺利毕业并入职巴斯夫,两年来我校与巴斯夫卓有成效的协同育人结出丰硕的成果。在未来,我校将继续与巴斯夫开展各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文/图:化学工程系)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