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冼太夫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莅临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630日上午,广东冼太夫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华星一行8人到访我校参观考察,并就双方合作创办“冼夫人女子学院(茂名)”事宜进行洽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纪监审室、人文与传媒系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洽谈。

校企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办学事宜举行了座谈会。张庆对郑华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冼太夫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郑华星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给予积极肯定,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才成长模式。与会双方就冼夫人女子学院(茂名)办学资质、教学框架、课程培训、办学筹备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校企双方达成了以创办冼夫人女子学院(茂名)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以“唯用一好心”,用心、一心、好心为理念的,从精神到物质等各层面的康养人才、女性职业为主的培养基地的共识。并通过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社会培训,为家政服务、康养护理、智慧养老、心理健康、艺术素质等培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女子人才。

据悉,广东冼太夫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2005年在中山市成立,主要经营投资开发文化及旅游产业,投资办实业,文化活动组织策划,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业务,教育咨询服务,教育教学检测和评价活动,业务培训等。郑华星行此次到访我校,对我校校企合作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并为我校人才培育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及途径。(文/图:人文系)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校企办: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