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滔集团来访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62日下午,建滔集团执行董事秘书段朋丽一行5人在茂名市商务局杨曦副局长陪同下,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项。张庆院长,曾萍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段朋丽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化学工程系、机电信息系和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段朋丽首先介绍了建滔集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发展以及开设订单班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与互信,为双方接下来更深、更广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会后,建滔集团向我校捐赠2500个口罩,助力我校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文/图:学院办)

建滔集团向我校捐赠口罩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