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巴斯夫杯”篮球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5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巴斯夫杯”篮球赛颁奖仪式暨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宣讲会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巴斯夫一体化基地(广东)有限公司石化业务部资深总监韩亮、巴斯夫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浦剑平一行1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扶国、副院长曾萍、化学工程系及教务处负责人、化学工程系教师代表、各系学生代表、20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颁奖现场



巴斯夫中华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浦剑平致贺辞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学术报告厅的应急疏散路线图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巴斯夫杯”篮球赛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公布了篮球赛的比赛成绩以及优秀裁判、优秀记录员名单,并由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他们颁奖。颁奖结束后,巴斯夫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浦剑平致贺辞。浦剑平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学校的文化交流,不仅展示了茂职学子的青春活力,也传递了企业的文化理念,是我们校企合作的一大亮点。贺辞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扶国致欢迎辞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入到第三届巴斯夫订单班宣讲会环节。扶国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党委对巴斯夫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巴斯夫是一家具有150多年历史的世界领先的化工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双方在培养优秀的化工行业人才方面的目标是一致的。在双方的努力之下,巴斯夫的安全理念、绿色化工等企业元素正在融入到茂职院的教学理念和校园文化中,巴斯夫已经成为校园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期待校企双方未来能够在更广泛的领域里开展合作。

订单班宣讲会

  随后,巴斯夫企业代表为化学工程系2020级学生介绍了巴斯夫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整体福利待遇,对巴斯夫订单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并介绍如何加入巴斯夫。在宣讲会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针对相关的学习、工作和成长方面提出问题,并由企业代表为同学们做出解答。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巴斯夫企业的交流合作,把学生培养与企业发展、行业需求紧密联系起来,为学生的就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文/图:化工系)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