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美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

作者:原创 时间:2014-05-20 点击数:

【主讲】美国北弗吉利亚公立大学(NOVA)副校长、教育专家 Paul J Mcveigh博士

【题目】美国职业教育

【主讲内容】

1.     美国高等职业教育情况和特点

2.     美国职业院校的学生如何规划学业和职业发展

3.     从社会需要的角度看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前景

【时间】2014323日(星期日)920-1050

【地点】学院礼堂

【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国贸专业、商英专业、旅游(酒店)专业全体学生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教务处

                                       2014314

保罗麦克维尔博士简介

 

 保罗麦克维尔博士是北弗吉尼亚二年制公立大学负责“全球性的研究与项目”事务的副校长,主要负责有关国际合作项目所有方面的战略指导以及协调事宜,与印度、土耳其、越南、韩国、巴西以及中国等国家建立国际合作项目。

保罗•麦克维尔博士曾任北弗吉尼亚二年制公立大学亚历山大校区的人文社会科学系的系主任,因教学卓越而获得过北弗吉尼亚二年制公立大学教育基础奖,全弗吉尼亚州两年制公立大学联合体的“杰出弗吉尼亚州教授”,是国际教育协会的“全面国际化任务小组”的成员,美国教育委员会的“国际化合作”项目的咨询委员。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版权(Copyright)所有.设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