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师资教学科研工作总结大会
2015-01-13 15:04: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9日下午,学院在礼堂隆重举行了2014年师资教学科研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鹏,院长李多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文琼,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德萍,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以及全体教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梁德萍副院长主持。
李多民院长在会上简要回顾了学院2014年在师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指出,2014年是我院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关键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目标明确、攻坚克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均取得历史性突破,招生突破4000人,在校生突破10000人,规划1000亩的新校区启动建设,职称评审取得1名正高,2名副高的历史最好成绩,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技能大赛不断取得新成就,教师队伍能力、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但是,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教研成果、科研课题的数量质量相对办学要求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他要求,我们要进一步认识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工作和科研工作是当前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工作,大家要以主人翁的责任和态度,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持续深入地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工作和科研工作,努力适应学院快速发展的需要。
会上,人事处处长董荣权、教务处处长曾萍分别就2014年度师资队伍、教研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林文琼副书记宣读了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以及2013——2014学年度教研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先进集体、先进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教研科研经验。
高鹏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近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贯彻落实教学中心地位,积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纵向横向的科研工作水平,有力促进了学院的内涵建设,推动学院迈上了新的发展台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院全体干部职工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功不可没。学院领导班子也非关心干部教师的福利待遇,正在全力争取处理好教职工社保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他希望,广大干部教师要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以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以认真、负责、规范、创新的工作态度,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共创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院土木工程系又一项省级教学科研项目立项获批
下一篇:我院四项省级教学改革立项获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