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院四项省级教学改革立项获批
2015-01-05 08:31: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院四项省级教学改革立项获批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发文的《关于公布2014年度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4]205号),我院组织申报的4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化工系3项,机电系1项。获准项目分别是化工系陈少峰老师主持的“化工技能竞赛与高职人才培养相衔接的探索”项目,刘影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三段式校外实习质量监控评价体系的研究与实践-以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为例”项目,左映平老师主持的“建设多维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创新能力提升-以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为例”项目,机电系陆叶老师主持的“基于“仿、赛、做”模式的高职机电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围绕教学改革,在教学研究、课题申报中引导教师积极投入,勇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推进教育科研工作,稳步实施学院教学为本,增强科研的改革方针,积极探索教育改革工作的内容、途径和方法,收到良好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师资教学科研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关于2014年度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培育项目申报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