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4-11-03 10:41: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茂职院发〔2014〕1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为了提高学院广大教师投身教研科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教师开展各项教学和科学研究,推动学院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根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研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茂职院〔2012〕39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研科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和奖励办法》学院对2012-2013学年度教科研成果进行了统计,由教务处按统计分数值推荐评选出教科研先进集体3个和教科研先进个人10名。经公示无异议,提交院长办公会讨论,现决定授予化学工程系等3个系(部) “教科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陈少峰等10人“教科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虚心学习,潜心研究,不断创新,为学院教研科研再上新台阶发挥示范作用。全校教师要向先进学习,更新观念,积极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努力提高教研科研的质量和水平,为学院的教研科研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教科研先进个人”名单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1月7日   
 
 
 
 
 
 
 
附件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度
“教科研先进集体”、“教科研先进个人”名单
 
一、教科研先进集体
第一名:化学工程系
第二名:经济管理系
第三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二、教科研先进个人
一等奖:陈少峰  柯春媛  孙国勇
二等奖:邱锡寅  王  开  王春晓
三等奖:黄  华  胡鑫鑫  张榕欣  董  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印发2014年度院级教研科研课题指南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3年度院级教研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