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院举办第六届“校风学风建设月”之“我为校风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演讲比赛
2015-01-05 08:58: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由学院学生处主办,机电信息系承办的“我为校风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演讲比赛于2014年12月26日晚上7:30在学院小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文琼,学生处处长罗青,系、部教工代表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我为校风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演讲比赛是学院第六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宣传校风学风建设活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建设良好校风学风的认知感、认同感,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开展。参加本次比赛的18名选手是经过班级初赛、系复赛,最终脱颖而出的精英。比赛形式为脱稿演讲,每个选手都可采用不同的演讲方式来诠释自己如何对建设优良校风学风奉献自身力量。
赛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文琼发表了重要讲话,她用“主题好”、“效果好”和“观众反响好”来概括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指出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大学生是直接的营造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良好的校风学风如春风化雨,潜移默化地引导着每个学子奋勇向前;良好的校风学风是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的必要保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系焦玥同学以激情洋溢的演讲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考评办法(试行)
下一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